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组织召开欢迎新入职大学生座谈会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天管组织召开欢迎2021届新入职大学生座谈会。公司总经理丁华、总工程师刘金海、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振功、顾问孙宇、人力资源部有关负责人以及今年第一批入职的9名大学生进行了座谈。

   
   

  丁华在总结讲话时提出,希望大学生们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力争做到凝心静气,扎实工作,把在学校所学到的知识转化为生产力,并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同时叮嘱大学生们要加强学习、善于学习、勤于学习,虚心向师傅学习,加快融入公司,立足岗位,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保持良好的心态,要对公司充满信心,扎根大无缝,在大无缝的舞台上积极展示自己的才华,与公司同事一起努力,共同见证大无缝的再次腾飞。

   
    

  在座谈会上,公司领导们分别从公司战略发展、经营情况、科技研发、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向大学生介绍情况,同时表达了公司对大学生的重视和关心。大学生们分别做了自我介绍,表示会坚定信念、树立信心、保持激情,不断学习,并对公司的发展前景充满希望和信心。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