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职工心向党,汲取力量再出发!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国劳动模范、天管管加工厂主任电气师李刚受邀参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7月2日,《天津新闻》播发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市引发强烈反响》的消息,李刚作为受访者之一,接受了天津广播电视台记者的采访。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