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首期后备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7日,天管首期后备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温德松出席并讲话,总经理助理王振功、南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涛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公司各部门的59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温德松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高度重视,用心参与。公司的高质量健康发展,离不开一支强有力的干部队伍,各位参训学员要用发展的要求来审视自己,用勤奋的学习来提高自己,更好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联系问题,联系实际。各位参训学员在学习的过程中不要仅仅停留于理论知识的灌输上,而是要坚持学习与思考的统一、思考与行动的统一,把培训的内容学深悟透,并自觉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三是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将问题、课题、目标、结果贯穿培训全过程,结合公司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联系工作实际,进行有针对性的深入思考,不断提高自身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为贯彻“五个统一、一个目标”的要求,落实好公司年度培训计划,人力资源部自4月中旬开始着手筹备公司首届中青年干部、后备干部以及干部大讲堂等一系列专题培训工作。会同南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培训方案进行了细致策划和反复修订完善;为增强学习的实效性,本次培训在专业师资授课的基础上,采取学习与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相互融合,达到增长理论知识、提高综合能力的目的;努力达到学习与思考的统一、思考与行动的统一,把培训的内容学深悟透,并自觉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去。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