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钻具用管支撑华北油田首口页岩油井钻采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0日,《中国冶金报》在八版刊发了《天管钻具用管支撑华北油田首口页岩油井钻采》,现将文章转发如下。

   

     

7月26日,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管”)传出消息,采用天管钻具用管生产的NC52钻杆成功用于华北油田第一口页岩油井。
  这口页岩油井是中石油重点探井,设计井深为4980米。为确保该探井的顺利钻进,下游用户组织技术专家针对复杂地层逐层逐段制订方案与措施,并采用天管钻具用管生产的NC52钻杆承钻,以实现华北油田页岩油井高质量钻采的良好开局。
  据了解,页岩油气主要是指以页岩为主的页岩层系中所含的石油资源,其中包括泥页岩孔隙和裂缝中的石油,也包括泥页岩层系中的致密碳酸岩或碎屑岩邻层和夹层中的石油资源。与常规的油气资源相比,页岩油气的埋藏深度更深,储层的地质结构也更为复杂。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