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召开一届三次职代会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4日上午,天管召开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号召全体干部职工锚定全年,奋力攻坚,加快驶入健康发展轨道。会前,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铭杰以书面的形式代表公司党委进行了工作部署。会上,总经理丁华作行政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霍建作工会工作报告。销售总公司、轧管事业部代表作大会发言,天津市劳动模范、炼铁厂生产技术准备科科长尹同甲同志宣读大会决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铭杰代表公司党委强调了四点意见:

一是坚定执着,明确方向,用理想信念激发前进动力。要实现愿景,需要初心的强大动能;要实现愿景,需要恒心的持久动力;要实现梦想,需要信心的持续鼓舞。

二是实事求是,改革求变,用新思路打开新局面。要以认识提升,带动意识提升;要以管理提升,带动效率提升;要以短板提升,带动效益提升。

三是艰苦奋斗,合力攻坚,用新行动取得新作为。党组织要做好后盾;各单位要形成合力;各级干部要履职尽责;广大职工要主动作为。

四是依靠群众,凝聚力量,用坚强团队战胜困难挑战。要深入发动,凝聚攻坚克难的思想共识;要创新模式,为职工搭建干事创业的舞台;要真心关爱,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职工。

       

    

总经理丁华在行政工作报告中指出:

回顾前三季度工作,公司在外部形势错综复杂,以及经营、生产、资金人员方面遇到困难的情况下,在股东方的正确领导下,果断采取行动,取得显著成效,经营管理呈现稳定向好局面。

报告明确了公司下一步总体思路、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安排:

1、践行“五个统一、一个目标”,深入转变思想观念

2、严守“三条”底线,筑牢经营发展基础        

3、加强市场营销,充分发挥龙头作用           

4、强化策略采购,提升供应链竞争力           

5、深化精益制造,提高生产运行效率           

6、强化科技引领,增强差异化竞争力           

7、深入对标挖潜,全面降低成本费用           

8、持续提升管理,推动再上新台阶             

9、深化内部改革,充分激发企业活力           

10、聚焦长远发展,努力开创新局面             

11、加强党的建设,为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霍建在工会工作报告中回顾了今年以来工会工作,强调了下一步工会的五项重点工作:

一、着力将职工思想引领队伍稳定落实落地

二、着力将“五型”班组建设基础工作落实落地

三、着力将职工技术创新创效工作落实落地

四、着力将职工民主管理工作落实落地

五、着力将关心关爱职工工作落实落地

       

               

销售总公司、轧管事业部代表作大会发言。

       

                        

天津市劳动模范、炼铁厂生产技术准备科科长尹同甲宣读大会决议。

    

             

会前审议通过了《2021年公司工资集体协议》《公司劳动安全卫生专项集体合同》。

                            

会上表决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