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各单位迅速传达一届三次职代会精神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管一届三次职代会后,各单位迅速行动,通过阅读讲话原文、“TPCO天管在线”微信公众平台相关消息等方式,认真将职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锚定全年,奋力攻坚,推动企业加快驶入健康发展轨道。

      

   

职工感言

   

作为生产一线的班组长,学习了职代会精神后,我更加坚定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今后我们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班组建设、精益化管理、清洁生产工作,在降本增效、岗位技能提升和规范安全等方面下功夫,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和班组成员共同努力,为企业的再次腾飞添砖加瓦。(炼钢厂 王新光)

职代会上,我们了解到今年前几个月以来公司各项工作的成绩,同时也客观地看到了公司面临的考验,面对困难,我们要变危为机,立足本岗,革新求变,为公司再次腾飞做出贡献。轧管事业部 郭德栋)

学习了一届三次职代会上公司各位领导讲话后,我深切感受到公司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作为营销战线上的一员,我们要进一步强化营销管理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实现共赢。公司是我家,家兴我荣,我愿为这个家贡献一份力。销售总公司 王娟)

公司行政工作报告为采购中心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面临巨大挑战,我们的信心已经备足,下一步要落实“五个统一、一个目标”,践行“三个围绕”,紧跟中心管理团队,通过策略采购、创新采购机制、加强供应商管理等多种手段,为公司提升供应链竞争力做出贡献。(采购中心 夏修伟)

混改以来,我们明显感到身边的变化,各层面的工作效率、人员精神状态等都有了很大改善。听了行政工作报告,我们深受鼓舞,要好好珍惜这次难得的机遇,为公司的浴火重生而努力奋斗。能源部 杨伟)

本次职代会是对各项工作的深刻总结,也是对未来工作的科学安排和具体部署。越是公司艰难的时刻,越需要全体员工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公司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价值。​生产物流部 金山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