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再次荣登“百强”榜单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由天津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组织开展的2021年天津企业100强、天津制造业企业100强结果发布,天管再度荣登榜单。

            

       

                           

2003年以来,天津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连续18年向社会发布了天津企业100强及其分析报告,得到了政府部门、企业界、新闻界等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肯定,提升了企业国内、外知名度,促进了企业软实力建设,增强了企业市场竞争力,受到企业的普遍重视和欢迎。

                 

        

             

今年以来,天管面对新挑战、新机遇,全力开展“管理提升年”活动,在实现安全、绿色、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立足国内外市场,加快构建全球竞争优势,抢抓机遇、练好内功,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为实现创建全球最具竞争力专业化无缝钢管企业的目标,努力奋斗。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