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召开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启动暨培训会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8日上午,天管召开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启动暨培训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温德松出席并作动员讲话,总经理助理杨满主持会议,北京航远安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各部门、单位(含分厂)主要负责人,安环保卫部相关领导、科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温德松指出,国家及天津市有关部门分别要求,在全市工贸企业全面建立制度健全、职责明晰、运行规范、管控有效的双重预防机制,公司作为东丽区黑色冶炼示范企业,要在今年年底前基本建立双重预防机制。要明确各级风险管控责任人,落实分级管控责任和措施,加强检查自查并督促改善,真正做到“管业务管安全”;推动安全生产从治标为主向标本兼治、重在治本转变,从事后调查处理向事前预防、源头治理转变,从注重隐患排查治理向以针对风险点、危险源风险管控为主的系统治理转变;把风险控制在隐患形成之前,把隐患消灭在事故发生之前,全面提升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会上,介绍了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的前期筹划、准备进展情况,以及职责分工和要求;北京航远安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陈晓玲介绍了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的工作流程、时间节点、专业分工、配合要求和注意事项。

会上,项目组长何瑞成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专题培训。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