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叉车比武大练兵,高手过招论英雄!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广大职工的职业技能水平,不断激励和引导职工立足本岗、钻研业务,加快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助力公司全面完成2021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10月20至21日,公司举办2021年度叉车技术比武,共有来自6个基层单位推荐上报的近40名职工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炼钢厂二区炼钢作业区刘金阳获第一名,炼钢厂一区砌筑作业区李志伯、物资管理部铁合金库杨成获第二、三名,炼钢厂二区连铸作业区马权宝、物资管理部铁合金库田金刚、三轧管分厂460机组工具作业区王晓丹分获第四、五、六名。

        

              

公司财务总监彭强观看了比武决赛,并为获得前六名的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彭强说,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比武活动,增强了职工开展岗位练兵的积极性,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促进了职工职业技能素养提升,为积极打造一支技术过硬、技能卓越的职工队伍,助力公司加快技能型人才队伍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叉车岗位技能比武由公司工会、人力资源部、物资管理部分会联合举办,活动一经发布立即得到基层工会和叉车岗位职工的积极响应,纷纷组织内部选拔。按照工作要求,比武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初赛阶段设“移库”、“码放接箍料”两项内容,参赛选手按照单位排序依次上场,要求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操作且用时最短者获胜,取前12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设“移库”、“扎气球”、“码放接箍料”三项内容,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场,选手们个个使出浑身解数,高超的驾驶技术、娴熟的操控配合以及稳定的心理素质,赢得现场职工频频喝彩。     

      

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选手按要求规范操作、相互切磋、交流体会,展现了天管职工良好精神风貌。裁判人员根据评分标准对参赛选手完成情况进行严格评判打分。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