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总裁带队参观460机组精益样板工厂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1日下午,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总裁李国忠带队参观天管轧管事业部三分厂460机组精益样板工厂,并召开现场会。公司总经理丁华,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温德松,总经理助理袁方成、缪新德、魏南、夏三峰、王振功、杨满,各单位行政一把手陪同。

               

                    

李国忠对460机组精益样板工厂焕然一新的环境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对生产指标、党建引领、班组建设等内涵工作不断提升表示肯定。他说,精益生产理念引入以来,各单位部门都在积极行动,从思想到行动不断变化,生产环境的改善必将促进职工更加高效工作和生产指标的提升。

                 

          

他指出,一是各单位部门要对标460机组精益样板工厂,一把手负责,按照精益生产各项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实行网格化管理,将精益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实现清洁生产、高效生产、高质量生产,最终实现效益提升和成本控制。二是460机组精益样板工厂要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形成常态,并继续对轧管下线、库房堆放等方面进行深入规划整理,提升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生产,树立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三是,目前是公司的关键时期,通过9个月努力,我们取得了进步,但仍要意识到外部环境的飞速变化,下一步,面对常态化市场环境,要坚定信心,沉着应对,采购、营销、装运、生产等各环节要相互配合,创新招法化解难题,以常态化的心态应对各项不利因素,保障产品供应,完成好各项经营生产任务,创建全球最具竞争力专业化无缝钢管企业!

                    

         

丁华表示,460机组精益样板工厂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离不开领导高度重视和整体规划,值得其他单位借鉴学习;在精益生产工作中,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利用工余时间自己动手,形成了把企业当家业的良好氛围;清洁生产是与日常工作紧密相关,从侧面反映了公司整体的工作质量,今后要保持良好习惯,确保各项制度扎实落实。

               

                     

现场会上,各生产厂一把手纷纷发言,表示要结合自身实际,对标先进,把精益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将取得的成绩保持好,促进生产经营不断提升。

      

460机组精益样板工厂

展示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