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召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座谈会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2日上午,天管召开首届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座谈会。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总裁李国忠,公司总经理丁华,党委副书记霍建,总经理助理魏南、王振功出席,37名中青年干部学员参加了座谈。

    

            

李国忠总裁首先祝贺首届中青班学员顺利结业,并强调,思想决定出路,全体干部要认真思考自身角色,认识到肩负着天管的未来发展的重任,要为天管的明天付出超常的努力。公司目前依然面临严峻形式,干部必须要有奋斗精神、创新精神,带头提升员工士气。

  

     

他对干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在当好运动员的同时当好教练员,带好队伍、建设团队;二是持续学习,与时俱进,主动感受外部市场与技术的变化;三是不断反省,提升发现问题的能力,善于查找差距;四是以身作则,发挥干部中流砥柱的作用,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五是工作要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向优秀标杆虚心学习;六是提高客户意识及商业思维;七是提高创新意识,敢于改革突围;八是要突出政治能力,清正廉洁,做好表率。

     

           

丁华指出,要实现创建全球最具竞争力专业化无缝钢管企业的愿景,需要公司上下不懈奋斗。中青年干部是公司的中流砥柱,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只是一个起点,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创新能力和执行能力,培养硬朗的工作作风,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公司会继续给年轻干部的成长提供平台,希望广大中青年干部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工作业绩,助力公司再铸辉煌。

会上,各位学员分别围绕培训收获、改进目标和工作建议三个方面展开了积极的发言。

      

      

三轧管分厂厂长卢立锋:此次培训让我们打开了思路,拓宽了视野,对提升管理能力起到了很大作用。我要把学到的内容充分融入到精益生产管理工作中,坚定信心,战胜困难,用在培训中学到的“五步法”等知识,找问题、定措施,解决制约生产的瓶颈问题,把460机组精益样板工厂的牌子擦得更亮。

      

    

管加工厂副厂长陈尾:此次培训对精益生产管理起到了促进作用,培养了一批精益管理方面的人才,为全公司深入开展精益生产工作打下了基础。今年前9个月,深加工区域通过“精益生产、班组建设、清洁生产”三位一体,全力打造样板工厂,发挥全体职工的主人翁精神,产量提升37%。

      

       

炼钢厂副厂长王朝:在公司“像办学校一样办工厂”的理念下,我从工厂走向课堂,认真停下来回顾自己的工作,查找不足。在这次培训中,让我学到了时间管理法、情绪管理法......与各位同学进行了横向交流,使我拓宽了思路。我要将这些收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促进炼钢厂各项指标提升。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