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中国钢结构协会钢管分会八届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0至22日,中国钢结构协会钢管分会八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津召开。会议由中国钢结构协会钢管分会主办,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承办。中国钢铁工业协会首席分析师李拥军作钢铁行业形势报告,中国钢结构协会秘书长李庆伟和天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温德松分别致辞,天管副总经理郑贵英、冶金工业标准信息研究院书记兼院长张龙强、冶金工业信息中心处长董颖及业内知名专家等出席会议,钢管分会会员企业代表和个人会员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温德松在致辞中说,在中国钢结构协会的领导下,钢管分会始终坚持依靠会员办协会,维护会员利益,努力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会员单位以及中国钢管行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今年以来,天管在协同融合、固本强基、内外兼修等方面不断开创新局面,生产经营结果显著提高,市场开拓取得新突破,干部职工队伍焕发新活力,互利共赢合作伙伴不断充实。面对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市场环境,天管将始终秉承“以产顶进”、实现石油管材国产化、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战略的建厂初衷,坚持中高端差异化发展路线,加快驶入健康发展轨道,努力创建全球最具竞争力专业化无缝钢管企业。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及分会负责人,郑贵英为钢管分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张俊鹏为常务副事长兼秘书长、马俊成等21人为副理事长,于富强等40人为理事会成员。

                            

                                                                                                                                        

新当选的理事长郑贵英在表态发言中说,要充分发挥协会作为政府与企业间桥梁与纽带作用,做好行业服务、协调、保障工作,进一步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增强服务能力,加强行业信息化管理与建设,提高协会办事机构的工作效率,全心全意为行业企业服务,为我国钢管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张龙强院长作了《标准助力钢管产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报告,平安证券资深宏观分析师张璐作了《我国经济形势报告》,上海钢联钢材事业部数据产品部副总经理兼研究员胡赛男作了《钢铁市场及下游行业运营分析》报告。

       

       

会议审议了郑贵英理事长所作的《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张俊鹏秘书长所作的《秘书处工作报告》,讨论了《钢管分会工作条例(修改稿)》,并一致表决通过。会议期间,召开了新一届第一次理事长会议。

           

            

22日,与会代表一行40余人到天管参观了科技大楼展室、460机组精益样板工厂、管加工厂460套管作业区。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