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忆起那场保供攻坚战,感动今犹在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9日,《中国冶金报》在八版刊发了《忆起那场保供攻坚战,感动今犹在》,现将文章转发如下。

​        

      

10月20日,当《中国冶金报》记者来到2021年易派客工业品展览会现场,只见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简称天管)销售总公司华中分公司副经理王勃正在热情地向客户们介绍天管产品。突然,一位客户走到天管展台前,紧紧握住王勃的手说:“王经理,我可算是找到天管的展台了!”
  原来,这位客户是某油田公司物资供应处的陈主管。多年来,天管产品始终在这家油田公司中保持较高的套管供应占比。陈主管对天管在当地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期间克服重重困难、帮助其保持生产顺行的援助表示了感谢。
  “天管与我们患难与共、同舟共济的兄弟情谊和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的协作精神,让我们深受感动!希望未来双方能进一步相互支持,实现合作共赢。”陈主管难掩激动。
  王勃在感到欣慰的同时,脑海中浮现出当时奋战30余天的场景。
  今年7月末,新冠肺炎疫情再次席卷国内部分地区,这家油田公司的物资供应受到严重影响。王勃记得,那是8月3日的下午,用户向天管打来紧急求助电话,说他们有10余口井的石油套管储备告急,有的井只剩下两天的用量,面临停工风险,迫切希望天管在2天内能发送一批石油套管到现场,以解他们的燃眉之急。
  当时,接到用户求助电话后,天管销售总公司马上组织研究解决方案。但随着方案框架的搭建,难题也浮出水面。用户只给了2天时间,临时生产肯定来不及,而且按照正常流程,至少需要3天才能确保产品送达油田现场。
  面对这项近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王勃对大家说:“如今,用户有困难向天管求助,这是对天管最大的信任和肯定。我们必须克服一切困难,打赢这场与时间赛跑的攻坚战,为用户创造价值,与用户实现共赢。”
  王勃的一番话给同事们鼓足了斗志。天管销售总公司合同管理科负责人主动请缨:“现在库存不足,咱们先从不急于交货的其他合同调剂一些产品过来,虽然手续繁琐一些,但我们今晚拼了,哪怕不睡觉,一定要把这些难题解决,确保明天一早产品能发运,抢出这1天的时间。”
  就这样,大家争分夺秒,在天管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克服铁路停运的不利影响,改为汽车运输,在2天内将首批套管送达油田现场,并在30多天内陆续为该油田外围的10余口井配送了3种规格1000余吨套管产品,保证了油田钻井顺利进行。
  “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天管人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王勃告诉《中国冶金报》记者:“以用户为中心,是天管人的服务准则。我们要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用户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共同发展。”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