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榜样:履职好全国人大代表职责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7日,天津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党的生活》电视节目播发了报道【榜样】《李刚:提升智能制造水平》。

这两天最热点的话题,就是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会上,来自各地的代表,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管加工厂主任电气师李刚,这次的议题是提升智能制造水平,上会前,他调研走访,倾听一线工人意见,履职好全国人大代表职责。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