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工伤预防培训项目验收审核圆满成功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4日,由东丽区人社局牵头,区卫健委、应急局、运管局、工信局等8家单位组成区工伤预防联席会,到天管进行工伤预防培训项目验收审核,北方人才相关人员配合审核。公司人力资源部迎接审核并做专题汇报,工伤预防联席会各成员单位对公司工伤预防培训项目的组织实施给予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审核。

              

                   

本次培训项目,是公司积极争取天津市关于工伤预防费相关补贴政策支持下,首次组织开展的专题培训。人力资源部结合公司工伤预防培训工作的组织实施、特色培训、理论教育、实操演练以及项目实施后陆续开展的后续宣贯教育工作一一做了专题汇报。汇报中,工作人员还结合实操演练中使用的各种教具逐一进行展示,并陪同审核组成员参观培训教室及场地。

                             

                 

本次验收审核成功,标志着该项目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为公司争取相关政策支持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助力公司平稳健康发展。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