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五个统一、一个目标”大讨论——党建引领创新创效 多元融合企业发展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推进践行“五个统一、一个目标”大讨论和切实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在天管改革发展攻坚战过程中发挥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25日,公司党委召开了“五个统一、一个目标”大讨论推动会暨2022年度党组织创新创效交流部署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霍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务干部,党员突击队和责任区负责人共70余人参会。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霍建为公司党员突击队授旗。轧管事业部党委、采购中心党总支围绕深入践行“五个统一、一个目标”大讨论,能源部分质供水改造党员突击队和生产物流部党员责任区以“创新活动载体、充分发挥党组织党员作用”为主题分别进行了典型发言。

                         

              

会议要求

一是要加强谋划部署。将党建工作与行政工作相结合,结合公司竞争力提升年、主题月等,指导基层深入践行“五个统一、一个目标”大讨论,以项目、指标牵引党员思想、行动的转变,推动党员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攻坚克难作用。

二是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要参照《党建党风责任制责任清单》,知责明责、履职尽责。党务工作者踏踏实实研究业务,在体现成效上多想新招法、多想好点子,成为岗位上的行家里手,当好党组织的参谋助手。

三是要抓实抓好“1+3”结对机制。党员与结对对象在工作经验、专业技能等方面做到相互交流、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同时要做好信息传达,不断统一思想认识,营造团结一致加油干的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

四是抓实抓好载体活动。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建组织优势,切实践行“三个围绕”经营理念,将载体活动与生产经营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建立工作机制,调动积极性、创造性,推动党员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攻坚克难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筑牢公司实现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新突破的坚强堡垒。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