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工会经济保障工作会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五一”劳动节  劳动最光荣

征途漫漫  唯有奋斗

天管发展  有你有我

              

                  

4月26日上午10时,天管工会在接待中心会议室召开公司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锚定目标、全力奋战2022年”工会经济保障工作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霍建出席并讲话,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李儒柏主持会议。劳模工匠代表、优秀“五型”班组长代表、优秀班组长代表、一线生产岗位工种代表、各基层分会干部参会。

                        

                                         

会上,公司工会兼职副主席、女工委主任、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哲平宣读了2021年度公司“最美岗位工”表彰决定,工会经审委主任、资产财务部部长许阳宣读了劳模工匠团队重点攻关项目清单。

                     

                           

会上,霍建代表公司工会与各劳模工匠团队签署重点攻关项目责任书,并向基层分会及优秀“五型”班组长代表赠送班组建设工具书。2021年度公司“最美岗位工”代表、“五型班组"代表、劳模工匠代表、优秀基层分会代表分别发言。

                                 

                        

会议指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越是爬坡过坎的关键时刻,越需要榜样精神引领,唯有奋斗能够支撑企业经营发展蒸蒸日上,唯有拼搏能够实现攻坚破局奋斗目标

          

会议要求

               

一、加强形势任务教育,汇聚攻坚力量。公司工会、各基层分会要发挥各自作用,将“五个统一、一个目标”、“六三三”发展战略和“1226”发展目标及公司经营理念传达到每位职工,用公司发展愿景引导职工共同奋斗,形成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

二、大力弘扬“三种精神”,全力打赢翻身仗。聚焦5月份任务指标,以抢抓合同、精益生产、降本增效等重点工作为抓手,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传播正能量,在职工中营造相互学习借鉴,比学赶帮超的积极氛围,以昂扬斗志迎战严峻形势,逐月打好翻身仗。

三、聚焦班组建设,激发基层细胞活力。公司工会、各基层分会要全力支持班组建设,依靠班组凝聚职工队伍、创造和谐氛围,面向基层职工、面向经营生产一线、面向骨干先进、面向重点难点工作,做到真真正正服务、实实在在支持,让小细胞焕发强劲竞争力。

四、发挥党群作用,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要大力解决职工在工作、生活方面的难题,激发职工爱岗敬业热情;要克服疫情影响,开展网上练兵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要加快职工服务中心建设,提升职工服务能力;要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坚持广泛依靠职工、凝聚职工力量。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