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团委召开五四表彰会,25名青年受表彰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4月28日上午,天管团委召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会,授予轧管事业部韩子祥等10名同志2021年度“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授予管加工厂窦宏民等15名同志2021年度“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青年匠心人才”荣誉称号。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霍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团委书记张国亮宣读表彰决定,部分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团青工作负责人、团干部、青年职工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霍建代表公司党委和管理层,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青团员和青年匠心人才表示祝贺,向公司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获奖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宣读了2022年公司“五小”攻关项目,来自技术中心、轧管事业部、管加工厂的三位同志作为优秀共青团员、青年匠心人才和2021年公司青年创新创效获奖项目集体代表做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青年职工是企业蓬勃发展、奔向未来的希望,公司特别重视青年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公司领导对此提出明确要求,团组织要下大力气落实好,抓好青年职工队伍建设。

会议要求

一、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广大青年职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各级团组织要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教育引导青年职工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

二、加强团的建设,履行基本职责。落实共青团中央下发文件要求, 全面加强团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聚焦为党育人的主责主业,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

三、知公司愿景规划,助青工成长成才。通过学习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了解公司愿景、发展战略、总体目标等,引导青年职工将自身发展与公司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建立职业生涯规划,笃行不怠、踔厉奋发、立足岗位、成长成才。

四、练就过硬本领,岗位建功立业。广大青年职工要进一步围绕公司经营市场、技术创新、管理改革、降本增效以及团的建设等方面,锚定公司全年任务目标,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发挥青安岗、青年文明号、青年创新创效等活动载体作用,积极投身到公司改革发展中,勇挑重担、奋发有为,展现青春活力和聪明才智。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