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首次通过中核集团供应商评价审核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核集团审核专家组对天管进行供应商评价审核在销售总公司各部门、单位的协同配合下,公司顺利通过审核,获得合格供应商资质,拥有为中核集团下属单位供货资格。             

               

                 

此次审核内容包括质量管理、环境管理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从商务、质保、技术等方面开展审核工作,采用现场评审与线上视频审核两种方式进行。销售总公司与各参审部门和单位通过前期大量文件资料的梳理准备,现场审核与视频审核默契配合,审核顺利通过,提升了公司在核电市场的竞争力。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