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荣登2022年度中国钢铁品牌榜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0日,第6个中国品牌日,中国冶金报社如期发布2022年度中国钢铁品牌榜,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荣获“2022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品牌”;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深层页岩气开发用高性能套管荣获“2022中国冶金行业最具竞争力产品”

          

               

天管作为品种规格齐全的石油套管生产基地,拥有年产350万吨无缝钢管的生产能力,在生产规模、工艺技术、科技研发、品种规格等方面均具备行业竞争优势,累计为用户供应优质无缝钢管4800余万吨,其中石油套管2100余万吨,与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保持着长期稳定的贸易关系,油气开采用无缝钢管国内市场占有率始终处于领先水平。

             

              

天管始终坚持实施精品品牌战略,践行“专精特新、持续领先”的研发理念,特别加快“卡脖子”产品技术攻关,引领市场发展。自2011年成功研发、2014年大批量应用以来,天管深层页岩气开发用高性能套管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最高达到50%。据不完全统计,近3年来,天管生产的套管在国内两个大型页岩气片区有超过500口井的应用,为加快国内深层页岩气开发进程、助力我国能源行业发展提速贡献了天管力量。

                   

                 

“十四五”期间,公司科学实施“六三三”发展战略和“1226”发展目标,多措并举开创无缝钢管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创建全球最具竞争力专业化无缝钢管企业,为保障国家能源工业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中国钢铁品牌榜是由中国冶金报社举办的品牌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6届,是业内公认的权威品牌评选活动。本年度的品牌评选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综合了市场因素、经营绩效因素、影响力因素、低碳发展因素等多项指标,首先通过前期调查摸底确定了候选单位,然后经过品牌数学模型评测、微信投票和品牌专家委员会评分,最终评选出榜单。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