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召开相关方安全管理专题会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推进公司第9次总经理办公会相关方管理提升方案落实,对照中特集团抓好抓实相关方管理工作要求和市应急管理局对公司相关方管理提出的意见建议,天管于近日召开相关方安全管理专题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温德松主持会议,总经理部领导承江、郑贵英、陈培钰、魏南和相关厂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相关方安全管理初步整改设想、机构设置建议、制度完善情况及相关方各项管理绩效评价办法和指导意见。与会公司领导总结并做出工作部署:一是厘清相关方管理职责;二是强化相关方绩效评价;三是管理考核明确责任要求;四是加强安全培训;五是加强信息化管理;六是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七是推进安全标准化建设。

会议形成工作清单,要求各相关方使用单位、业务管理部门、监管部门对照清单内容、职责,认真研究、逐一整改、细化落实,完善相关方管理各项工作。公司将定期召开会议再调度、再推动,不断提升公司相关方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