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产品助新疆准噶尔盆地最深井完钻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3日,《中国冶金报》刊登了《天管产品助新疆准噶尔盆地最深井完钻》,展示了天管在加强供需对接、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提升了TPCO品牌的影响力。为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激发干劲,现全文转载。

  日前,由中国石油西部钻探公司承钻的重点风险探井呼探1井安全平稳钻至7601米完钻,成为迄今为止新疆准噶尔盆地最深井。据悉,该井全部采用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下称天管)的超深井特殊扣套管。

  准噶尔盆地南缘地域辽阔,油气资源埋藏深,地质构造复杂,油气勘探成为世界级难题。呼探1井是新疆油田在准噶尔盆地南缘冲断带、霍玛吐背斜带东段开钻的一口中石油重点风险探井,设计井深为7750米。由于该地区地质构造非常复杂,钻井需要克服地质发育不良、邻井参考资料匮乏等重重困难,风险高、难度大,对管材性能和质量要求极高。

  针对这次呼探1井项目,天管提供了除表层导管外的套管全井配套服务,包括多规格扣型超深井特殊扣套管。呼探1井下井最深达7601米,创下了天管该类产品下入深度和套管钢级两项新纪录。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