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李刚:将两会精神尽快传达到基层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7日,《中国冶金报》在一版刊发了《李刚:将两会精神尽快传达到基层》,现将文章转发如下。

  “天管也要与时俱进,依托国家和政府有利政策和有利的外部条件,主动作为。每个人都要立足自己的岗位,发扬拼搏、奋斗精神,真干实干,攻坚克难,提升产品质量和核心竞争力。”全国两会结束后,全国人大代表、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下称天管)管加工厂主任电气师李刚对《中国冶金报》记者说。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今年的全国两会,意义非凡!”李刚对《中国冶金报》记者表示,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劳动模范、电气技术骨干,他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为美丽天津的经济建设、天管更强更优发展贡献新时代劳模的力量。

  关于钢铁行业发展,李刚说,我国钢铁行业正在进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企业兼并重组、压减粗钢产能、淘汰落后产能的过程中,要放眼世界钢铁行业先进技术水平,加快科技创新,吸收和采取先进技术,提升我国钢铁技术水平和钢铁产品质量,以适应和满足我国高质量发展的需求,并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李刚说,接下来他将利用专题会等形式,将两会精神尽快传达到公司、厂、作业区、班组,让两会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同时,他还将根据要求到天津市其他单位宣讲两会精神。

  结合天管“质量提升月”活动,李刚说:“质量是企业生存之本,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我们要把产品质量当作自己的生命来对待。目前我正在进行有关部分在线能源计量仪表数据自动上传能源管理平台的工作,同时,针对影响热处理管体无损探伤检测设备检测精度的同心度调整问题,正在和团队一起攻关,解决制约质量提升的瓶颈难题,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