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荣登2021年中国钢铁行业品牌榜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1年中国钢铁行业品牌榜”于近日发布,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特钢企业卓越品牌”。

  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始终将品牌建设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方面,工艺技术和装备水平国内先进,是品种规格齐全的石油套管生产基地。能够为全球能源开发和工业领域所需无缝钢管提供完整的配套解决方案,与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保持着长期稳定的贸易关系,油气开采用无缝钢管国内市场占有率始终处于领先水平,是国内领先的无缝钢管生产企业。

  据悉,中国冶金报社自2017年以来4次发布中国钢铁企业品牌榜,今年第5次组织品牌评选活动,得到了钢铁行业及相关行业企业的高度肯定与热情支持。此次评选活动,一如既往严格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首先通过前期调查摸底确定了候选单位,然后经过品牌数学模型评测、微信投票和品牌专家委员会评分,最终评选出榜单,是业内公认的权威品牌评选活动。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