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资产财务部:总结成绩鼓干劲 迎接挑战再出发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总结成绩鼓干劲

迎接挑战再出发

        

近日,天管资产财务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表彰会,部署下一步财务各项工作任务,公司财务总监彭强主持会议并讲话,资产财务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天淮公司财务人员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会。

             

                    

彭强宣读《2022年上半年资产财务部先进员工名单》,逐一介绍17名获奖职工,并向他们提出殷切希望。获奖职工表示,此次获奖既是对自己的鼓励,又是一份责任、一份重托,要继续努力,在岗位上发光发热。

         

彭强对今年上半年资产财务部及天淮财务部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向全体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公司财务团队提出更高要求:

          

一是提高经营水平

有效发挥财务监督作用,协同销售部门大力压降库存及应收;天淮公司加大创效攻关,确保下半年产量、利润等指标。

二是推进降本增效

按照公司年度全流程降本目标任务,加大财务分析力度,推动全流程降本增效,为实现盈利目标提供坚实支撑。

三是协同优员增效

和相关部门密切协作,推动完成公司核岗定编工作。

四是加强财务管理

继续加强财务资金管理,强化开源节流,做好资金平衡;持续加强政策应用攻关,尽一切可能获取政策优惠;优化资金支付、密切关注汇率波动,确保资金链安全。

五是提升财务水平

推进财务一体化二期开发测试,不断提升财务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支撑经营生产和发展决策。

六是加强党建引领

继续加强组织建设,深入推进“五个统一、一个目标”发挥更大作用,围绕实现全年目标不断提升财务工作执行力。

          

资产财务部部长许阳作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对公司层面和部门层面取得的成绩进行剖析,对部门上半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做了认真总结,围绕如何完成公司全年生产经营总目标,结合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努力方向进行了工作布置。

            

                 

天淮公司财务部部长朱仲旻,资产财务部副部长王诗尊、副部长王伟及部长助理杨海燕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发言。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