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获国际石油公司供应商资质审核组高度评价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西班牙国际石油公司结合其加拿大OCTG项目,对天管OCTG产品生产能力、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等开展为期5天的全面审核,审核组对公司给予高度评价。

           

                

审核期间,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质量管理部根据审核方案与销售总公司、人力资源部、装备部、各生产厂等部门克服困难、精心策划、通力配合,公司迎审组人员克服身体不适,依然坚守岗位,准确及时向审核员提供所需材料,审核员在高烧情况下短暂休整两天后继续投入工作。最终,圆满完成各项审核任务。

              

                     

针对审核组发现的问题,质量管理部快速响应,加班组织责任部门制定相应整改措施,各部门高度重视、转变思路、认真梳理、举一反三,抓紧整改落实,不断提高公司质量管理水平。此次审核的圆满完成,为公司成为西班牙国际石油公司合格供应商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