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新年致辞 | 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元肇启,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公司党委和总经理部向全体干部员工及家属致以新年的祝福、亲切的慰问!向离退休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

回首2022年,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干部员工深入贯彻落实“五个统一、一个目标”的要求,践行“三个围绕”的经营理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落实抗疫保产各项工作,党建工作再上台阶,经营指标大幅提升,管理改革稳步推进,科技创新成果丰硕,队伍建设取得进步,公司整体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公司的竞争力得到有效提升,行业影响力进一步增强。

过去的一年,公司经营业绩大幅提升。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和严峻的疫情形势,给公司经营生产各方面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与挑战。广大干部员工持续践行公司经营管理理念,充分发扬“重德、担当、团结、奋斗”的企业精神,齐心协力、融合协作、团结奋斗、攻坚克难,持续优化产品结构,推动了公司经营生产局面持续向好,特别是5月份以来持续保持盈利,经营实现逆势增长。

过去的一年,“竞争力提升年”活动取得实效。秉持“挖潜靠点滴、增效争分厘”的理念,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多点发力,推动全员全面全过程降本增效。完成超低排放改造阶段性任务,着力改善环境质量,提升绿色发展制造能力。深入开展“四清四治”“庸懒散满慢”专项治理活动,持续引导广大员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提升各单位工作效率和执行力。持续加强“五型”班组建设,激发员工队伍潜能,不断提升员工队伍素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大力开展清洁生产,提升厂容厂貌,改善员工工作、生活环境。公司荣膺“2022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品牌”,深层页岩气开发用高性能套管荣获“2022中国冶金行业最具竞争力产品”。公司获评天津市第三批市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过去的一年,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组织广大干部员工进行健康体检;重大节日前夕为全体干部员工发放节日慰问品,寒冬前为广大员工发放新棉衣;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打造党组织服务党员、工会服务员工、团组织服务青年的功能型“红色家园”;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紧张态势,公司紧急集采定制“健康防疫包”,发放到每一位员工的手中,进一步维护员工职业安全健康;举行员工互助帮困服务启动仪式,帮助公司员工及家庭缓解突发困难。

征程万里阔,奋斗正当时。根据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加快创建全球最具竞争力专业化无缝钢管企业,公司将2023年定为“高质量发展年”,以效益为核心,持续提升管理、增强核心竞争力,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站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关口,全体干部员工唯有锚定目标、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才会为公司争取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才能赢得属于每个人的幸福,为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开创美好未来再谱新篇。

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委员会

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部

二零二三年一月一日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