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采购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先进表彰会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昂首阔步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近日,天管采购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及先进表彰大会,总结2022年各项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会议采取现场与腾讯会议同步进行的方式进行。公司总经理助理、采购中心经理夏三峰出席,采购中心全体干部员工参加线上线下会议。

              

              

采购中心副经理张志忠宣读采购中心2022年度表彰决定,在喜庆的乐曲中,3名年度市场预测奖获得者、9名部门年度优秀员工、4个部门优秀集体受表彰。

             

                 

夏三峰肯定了采购中心工作亮点和成绩,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公司2023年经营指标及经营管理方向。要求采购中心用价值诠释采购工作,满足公司高质量发展,从七个方面做好精益采购:

一是强化政策市场的分析,强化计划、结算及库存管理,强化智慧采购。

二是强化供应商队伍建设,做好供应商分级管理,动态评价、积极培育基地供应商和重点供应商,加强废钢、地材基地建设。

三是强化资源渠道的建设,多方渠道推进,完善符合市场经济规律的机制,形成供应及时、质量稳定、价格合理的采购格局。

四是强化各类物资的对标采购工作,充分利用好中信特钢采购平台,推进资源共享、信息共享,扩大策略采购的价值体现。

五是强化系统联动,以整体效益为最高原则,与生产紧密结合,合理优化物料,合理制定采购计划。

六是强化备件标准化采购,整合各类物资的采购物资品种、品类,严格管控审核机制,促进合理申报采购计划,避免长期库存积压及资金占用。

七是强化管理基础工作,专业知识、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树立安全发展、绿色发展的理念,增加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做好廉洁从业。

           

夏三峰指出,2023年采购中心的工作主线为“强基固本、奋发图强、创造价值”。希望全体人员紧扣2023年工作主线,筑牢2023年采购管理,主动融入大局,服务企业发展,一起为梦想、为责任、为信念而奋斗,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部门领导分别就2022年工作总结、2023年工作计划作汇报。公司十佳员工付朋、部门优秀集体炉料作业区作业长刘志来代表获奖员工作表态发言,表示2023年将乘风破浪,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年完成经营目标作出贡献。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