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新春年货到,满满幸福写脸上!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一年
全体天管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将无数“不可能”,变为“不,可能!”
让我们向每一位天管奋斗者
道一句:“辛苦了!”
 


年货到,年味到

快来看看今年的年货有哪些?

 

生产计划部员工乔芮说:“每年收到公司慰问员工的年货,大家心里总是暖暖的,拎着公司年货回家已成为员工们结束辛苦一年的保留项目,祝公司新年各项工作芝麻开花节节高!”

       

炼铁厂青年员工马志鹏说:“入职后的每一天都是新鲜的,学习到了很多新知识,今天又是一次全新体验,原来有一种年味儿叫收到公司年货,幸福感满满!”

天管人的幸福

映在一张张洋溢的笑脸上

    

满满的年货寓意着丰收的一年

祝公司2023年再创新业绩!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