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销售总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暨表彰会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6日,天管销售总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暨表彰会,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目标任务,公司总经理丁华及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温德松讲话,副总经理兼销售总公司总经理韩阿祥、总经理助理魏南出席,销售总公司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张涛主持会议,销售总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参会,部分驻外、出差员工通过视频形式参会。

            

           

丁华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提前祝全体干部员工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丁华指出,过去的一年,销售系统攻坚克难、奋勇拼搏,强化协同、开拓市场,取得丰硕成果,特别是抢抓国际市场机遇,创造出口历史纪录,为公司整体效益改善发挥了重要作用。

           

               

下一步,要锚定2023全年目标,顺应行业变革,践行集团战略,加快创建全球最具竞争力专业化无缝钢管企业。

           

一是以利润为中心,持续推动品种结构优化。

二是深耕国内市场,着力提升内贸盈利水平。

三是抢抓出口机遇,加快推进国际化战略。

四是强化精益营销,提升营销能力水平。

五是深化产销研协作,提升系统竞争力。

六是强化协同赋能,加快提升市场影响力。

七是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向“服务型制造商”转型。

八是加强销售团队建设,切实提升整体战斗力。

       

丁华强调,销售系统全体干部员工要勇挑重担,创新拼搏,再攀高峰,再创佳绩,充分发挥龙头作用,为公司全面完成 2023 年目标任务、开创经营发展新局面努力奋斗、再立新功!

        

           

温德松首先向销售总公司一年来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善作善成,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激励全体营销战线干部员工,要按照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及2023年各项指标任务,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再接再厉,落实好2023年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各单位部门要落实“三个围绕”理念,支持销售总公司扬帆远航、再立新功。

       

温德松就2023年如何开创销售工作新局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目标引领,2023年销售总公司要全力完成“三个超越”。二是坚持全球视野,奋力为集团发展战略和公司发展规划贡献更大的力量。三是坚持底线思维,持续做好防范经营风险有关工作。四是坚持结果导向,有针对性抓好安全管理工作。

           

              

韩阿祥对销售总公司全体干部员工2022年的辛勤劳动和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获奖集体和个人给予肯定。同时,对2023年销售团队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树立三种观念,念好市场大学。一要树立以效益为中心的观念;二要树立以用户满意为标准的观念;三要人人会算账,做“帐房先生”。二是破除三种心态,勇于亮剑出鞘。一要破除悲观消极的畏难心态;二要破除墨守成规的惯性心态;三要破除等靠要熬的被动心态。同时,提出两点亟待加强的工作。一是加强培训,着力提升销售人员综合能力。二是加强协同,提升公司效益、引领行业生态发展。

          

韩阿祥提出,销售团队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现阶段仅是“小组出线”的阶段,后续还要打好“淘汰赛”。成绩只属于过去,要时刻保持“清零”的心态,轻装上阵干好2023年销售工作。

         

           

销售总公司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张涛作销售总公司年度工作报告。

        

   

            

销售总公司国内贸易部部长任郁(图上)、国际贸易部部长谈晓峰(图下)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并明确2023年工作安排。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