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中信集团董事长朱鹤新、总经理奚国华一行调研天津钢管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4日,中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鹤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奚国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佐和中信股份投资总监梁惠江一行赴天津钢管调研。

       

中信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赵文海、业务协同部总经理苏国新、办公厅副主任段甲强;中信银行天津分行行长石嘉;中信泰富特钢党委书记、董事长钱刚,党委副书记、总裁李国忠;天津钢管总经理丁华等陪同调研。

    

              

朱鹤新、奚国华一行先后深入天津钢管展厅、三轧管分厂460机组、连轧操作室和定径操作室等生产一线,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观摩、观看展板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十四五”规划、国内外市场份额、经营业绩、科技创新、核心产品、生产工艺等情况,对天津钢管聚焦市场需求、加强市场开拓和推动科技创新、突破“卡脖子”技术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钱刚对中信集团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信泰富特钢将践行中信集团战略使命,全面落实钢管产业发展规划,助力天津钢管经营发展稳步提升,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扎实有力的举措、真抓实干的劲头,把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奋力谱写中信泰富特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朱鹤新、奚国华一行到天津钢管调研考察,是对天津钢管全体干部职工极大的鞭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中信集团领导的指示精神,按照中信泰富特钢整体部署,坚定信心、踔厉奋发,以更大的勇气改革创新,以更强的毅力攻坚克难,以更实的作风干事创业,努力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更好的业绩,在中信泰富特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再创新辉煌。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