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三项产品荣膺“金杯优质产品”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发布2022年度冶金产品实物质量品牌培育产品名单。天管P110钢级石油天然气工业油气井套管用钢管、X65Q钢级石油天然气工业管线输送系统用钢管、TP850RD钢级旋挖机钻杆用无缝钢管等3项产品被冠名“金杯优质产品”。

    

               

依据2022年度冶金产品实物质量品牌培育活动的安排,为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知名度和品牌形象,试验检测所工艺研究所组成专业团队,参加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组织召开的冶金产品实物质量品牌培育专业评审会,以企业答辩的形式,由行业及用户专家评审,评选品牌优质产品。最终根据前期提供的详细企业申报书和初审报告以及参评团队现场精彩答辩,公司3项产品获得“金杯优质产品”称号。

                    

                

据了解,冶金产品实物质量品牌培育产品认定活动每年组织一次,是中钢协在钢铁行业组织开展的认定评价,是国内唯一针对钢铁行业实物产品质量进行认定的评价活动。旨在评选行业标杆产品,扩大中国钢铁行业优秀产品影响力及占有率,提升产品品牌价值与口碑。

         

文:张宇 戴鹏举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