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组织机构
.管理团队
·公司领导
.人力资源
·职业规划
·人才战略
.企业文化
·公司企业文化核心理念
荣誉成果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 关于我们 >> 公司介绍

        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简称天津钢管),又名“大无缝”,地处我国直辖市天津市,是我国“八五”期间为保障能源安全战略建设的重点项目,是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控股子公司。

        天津钢管是品种规格齐全的精品无缝钢管生产基地,已发展成为我国乃至全球无缝钢管行业领军企业之一,是国家质量管理卓越企业、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全国生态文化示范企业、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天津钢管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冶金科学技术奖特等奖、全国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天津质量奖、天津市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等荣誉称号。

        天津钢管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先进的全流程中间试验线,具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可靠的质量保障体系,培育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开发了TP系列高端产品,多项核心技术、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先后承担国家多项课题项目攻关,主持或参与起草修订了多项国家和行业技术标准,打造了具有国际影响力的TPCO品牌。

        天津钢管引进了世界先进的炼铁、炼钢、轧管、管加工、热处理及无损检测装备,工艺技术和装备水平行业领先,其中高精度PQF连轧管机组引领行业技术发展。天津钢管具备年产350万吨无缝钢管生产能力,其中油井管年产能超过150万吨,能够为全球能源开发和工业领域所需无缝钢管提供完整的配套解决方案。

        天津钢管主要产品有油井管、管线管、气瓶管、锅炉管、油缸用管、合金结构管、液压支柱管、车桥管、旋挖机钻柱用管、军工用管、结构管、流体输送管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油气开采、海洋工程、能源化工、机械制造、汽车、建筑、军工等领域,特殊扣、超深井、热采井、抗腐蚀、钛合金等多项高端产品得到国内外市场广泛认可。在国内无缝钢管市场,特别是高端油井管市场保持较高市场份额,取得了国内外主要油气公司和工程公司的认证,产品出口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无缝钢管产销量、出口量长期保持国内领先。

        天津钢管坚持“诚信、创新、融合、卓越”的企业价值观,以振兴民族工业、服务能源行业为己任,以创建全球最具竞争力专业化无缝钢管企业为愿景,与国内外合作伙伴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