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组织机构
.管理团队
·公司领导
.人力资源
·职业规划
·人才战略
.企业文化
·公司企业文化核心理念
荣誉成果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 关于我们 >> 人力资源

  近年来,在公司通过完善“三支人才队伍”梯队建设,员工在天管的职业发展初步形成了管理、技术、操作人才“三条通道”发展格局。

  1、管理人员竞争择优任用通道。

  注重与国内外先进企业的交流,选派人员到国内外先进企业和知名大学考察学习,在企业战略、国际化经营、资本运作、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培养具备复合型知识结构的管理专家队伍。

  2、技术人才岗位晋升通道。

  选拔技术专家、技术领军人才和技术带头人到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课题研究,参加国内外研修及带课题考察交流,与国际先进企业进行技术交流提高业务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培养国际钢管领域有影响力的技术专家队伍。规范技术序列岗位设置,形成专业技术人员晋升渠道。

  3、高技能人才发展通道。

  实施技能人员能力提升工程,加强一岗多能、特种岗位资格培训,推荐优秀人员“蓝领双证”培训,选拔操作人员参加进修、学习、考察,加强技术绝招和典型操作案例交流,在各生产关键岗位培养业务娴熟、技艺精湛、掌握诀窍、能够传授技艺的高技能人才队伍。

  制定了职业标准,技师、高级技师考评办法,以及高技能操作岗位等级序列和提高高技能人才待遇办法,保证高技能人才发展通道畅通,激发高技能人才提高技能素质的能动性。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