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责任
.环保信息
·污染物排放情况
·污染防治设施
·三同时
·环境监测方案
可持续发展
节能减排
公益事业
信息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 社会责任 >> 可持续发展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以服务能源工业发展为己任,聚焦打造持续健康发展的全球钢管领军企业,推进专业化、高端化和高质量发展,为国家能源战略的实现服务、为社会创造价值。

        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利用全球科技创新资源,瞄准市场需求和行业前沿,强化关键核心技术培育,做精做专做优做强,不断提高高端产品市场占有率和品牌价值;加快钢管制造技术与现代信息技术的融合,引领企业向集成、高效、智能化方向发展。

        坚持质量为本、客户至上:推进质量筑基工程,秉承输送真情、共铸辉煌的理念,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和良好服务,持续提升供应链的价值创造能力,与国内外客户精诚合作、共创未来。

        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兴企:高度关注员工职业生涯发展,完善人才培养、使用、激励机制,充分依靠员工、热忱关爱员工、培养成就员工,实现企业和员工的共同发展。

        坚持低碳制造、绿色发展:注重建立生产流程绿色低碳支撑体系,推动节能减排,降低能源资源消耗,提高综合利用和循环利用水平,打造生态环保示范企业,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