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组织机构
.管理团队
·公司领导
.人力资源
·职业规划
·人才战略
.企业文化
·公司企业文化核心理念
荣誉成果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 关于我们 >> 荣誉成果

2023年5月12日,中国机械冶金建材职工技术协会发布通报,公司申报的三项职工优秀创新项目获得“全国机械冶金建材行业职工技术创新成果”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管加工事业部李洪滨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全国机械冶金建材行业示范性创新工作室”,授予轧管事业部三轧管分厂720机组吴联合“全国机械冶金建材行业工匠”称号。

2023年5月10日,中国冶金报社发布2023年度中国钢铁品牌榜,公司荣获“2023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品牌”。

2023年4月27日,天津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天津礼堂隆重召开,公司技术中心专业管研究一室主任刘江成同志荣获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公司轧管事业部三轧管分厂荣获天津市工人先锋号。

2023年3月,公司工会被评为“2022年度全国工会信息工作成绩优异单位”,在全国68个大企(事)业单位工会信息直报点中排名第2位。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天津市总工会办公室分别发来《感谢函》,充分肯定公司工会在2022年度全总信息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2023年3月30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发布2022年度冶金产品实物质量品牌培育产品名单,公司P110钢级石油天然气工业油气井套管用钢管、X65Q钢级石油天然气工业管线输送系统用钢管、TP850RD钢级旋挖机钻杆用无缝钢管等3项产品被冠名“金杯优质产品”。

2023年3月14日,中国石化传来消息,我国在油气勘探开发领域实施的“深地工程”再获重大突破,位于塔里木盆地的顺北84斜井垂直钻井深度已突破8937.77米。该井技术套管和生产套管均采用公司产品,占套管总用量的85%。

2023年3月10日,从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获悉,位于新疆塔里木盆地富满油田的果勒3C井于9日顺利完钻,以9396米井深刷新了亚洲陆上当前油气水平井深纪录,让国家能源安全更有“底气”。在该井重点关键部位,采用了公司生产的大口径508TP-QR表层套管及自主研发TP140HC高抗挤毁特殊螺纹产品。

2023年2月13日,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蓬莱气区蓬深6井顺利完钻并成功固井,井深达到9026米,刷新亚洲直井井深纪录,堪称“地下珠峰”。其中,在深井重点核心部位采用了公司自主研发的TP140V超深井套管产品及508大口径快速扣表层套管。

2023年2月,公司参评的两项专利“直径为508mm的耐硫化氢腐蚀管线用无缝钢管的生产方法”和“125Ksi钢级耐硫化氢应力腐蚀油井管的制造方法”均获得2022年天津市专利优秀奖。

2023年1月,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公布了入选第二十一届(2022年)冶金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名单,公司《基于专、精、特、新-四维融合理念的产品质量管理模式实践与应用》《打造精益生产、班组建设、清洁生产“三位一体”经营管理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两项成果,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2022年12月,公司《提高国产锯机的切割面积》《提高460PQF机组成材率》两个项目获得天津市质量攻关优秀成果三等奖。

2022年11月30日,公司联合天津大学和中广核工程公司申报的《面向我国自主第三代核电装备用无缝钢管关键技术开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得2022年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2022年10月,天淮公司获评“2022年度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22年8月,天淮公司获评“淮安市质量管理奖”。

2022年8月,公司主持的《13Cr马氏体耐蚀不锈钢油套管产品关键技术开发与产业化》项目,获得2022年冶金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2022年6月17日,《中国冶金报》刊登了《8445米!天管产品助四川盆地钻井刷新纪录》,展现了公司优异的产品性能、稳定的产品质量和专业的技术服务水平。

2022年5月10日,中国冶金报社发布2022年度中国钢铁品牌榜,公司荣获“2022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品牌”荣誉称号;公司深层页岩气开发用高性能套管荣获“2022中国冶金行业最具竞争力产品”荣誉称号。

2022年4月29日,天津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天津礼堂隆重召开,公司炼钢厂一炼钢荣获“2022年天津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22年4月16日,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布第三批市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第二批市级种子企业名单,公司获天津市第三批市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2022年3月,公司主导完成的《马氏体不锈钢抗腐蚀油套管产品关键技术开发与产业化》项目,获得天津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508mm及以上酸性环境用高钢级抗腐蚀无缝管线管开发及应用》项目,获得天津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2021年12月28日,公司参与的《页岩气水平井专用套管与工程设计控制技术及其应用》项目,获得2021年石油和化工科技进步一等奖。

  2021年11月29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的六集大型工业纪录片《钢铁脊梁》第一集《钢铁雄心》中,讲述了公司担负重任,打破石油套管依赖进口的生动故事。

2021年10月,由天津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组织开展的2021年天津企业100强、天津制造业企业100强结果发布,公司再度荣登榜单。

2021年9月26日,经国家冶金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批准,公司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被授予“2020年度全国冶金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1年9月20日,公司参与的《高品质管材用钢洁净冶炼技术及应用》项目,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2021年9月16日,在中国质量(杭州)大会上,第四届中国质量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全国劳动模范、首届津门工匠、公司管加工厂主任电气师李刚被授予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2021年9月,中国石化西北油田部署在塔河区块的重点探井塔深5井顺利完钻,垂直深度9017米,公司套管下井深度8950米,刷新了亚陆第一深井和亚陆套管下井深度两项亚洲记录。

  2021年8月,公司参与的《二氧化碳绿色洁净炼钢技术及应用》项目,获得2021年冶金科学技术奖特等奖。

2021年6月,由中国冶金报社组织的2021“寻找最美绿色钢城”评选结果揭晓,公司获评为“绿色发展优秀企业”。

  2021年5月,公司申报的《深层页岩气开发用高性能套管研究与应用》项目,获得2020年天津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2021年4月,天淮公司获得淮安市人民政府五一劳动奖,市长陈之常为天淮公司颁发“淮安市五一劳动奖状”。

  2021年3月,公司《天津钢管110钢级抗硫化氢应力腐蚀油井管》项目,获得2020年度中国钢铁工业产品开发市场开拓奖。

  2021年1月,公司《125ksi 抗硫化氢应力腐蚀石油套管产品及关键工艺技术开发》项目,获得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科学技术二等奖。

  2020年10月,公司联合中石油川庆钻探页岩气勘探开发项目经理部共同完成的“深层页岩气开发用高性能套管研究与应用”项目,获得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2020年8月,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金属学会冶金科学技术奖评选结果揭晓,公司申报的“125ksi抗硫化氢应力腐蚀石油套管产品及关键工艺技术开发”“深层页岩气开发用高性能套管研究与应用”两个项目,获得冶金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2020年4月,公司联合中国石油集团石油管工程技术研究院、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油田分公司共同申报的“稠油蒸气热采井套管柱应变设计及工程应用配套技术”项目,被评为陕西省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2020年3月,公司自主研发的深海立管TP-G2 FE特殊扣产品,助力我国海域天然气水合物第二轮试采取得成功。

  2020年1月,公司参与完成的“绿色高效电弧炉炼钢技术与装备的开发应用”项目,荣获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2019年8月,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金属学会冶金科技技术奖评选结果揭晓,公司申报的“核电用无缝钢管关键技术开发及应用”获得冶金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2019年1月,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发布2018年冶金产品实物质量“特有质量奖”和“金杯优质产品”名单,公司4项产品榜上有名,其中P110套管被授予“特有质量奖”,X65Q管线管、12Cr1MoVG高压锅炉管、34CrMo4气瓶管被认定为“金杯优质产品”。

  ·2019年1月,轧管部168热轧作业区作业长丁炜获得首届“天津青年创新能手”称号。

  ·2018年12月,入选“钢铁行业改革开放40周年功勋企业”名单。

  ·2018年11月,套管和油管部分产品再次荣获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称号。

  ·2018年5月,技术中心工程实验研究室荣获2017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

  ·2018年4月,轧管部258机组热轧作业区荣获2018年全国工人先锋号、2017年度天津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管加工部机点作业区李建国荣获2017年度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2017年5月,技术中心研究室青年文明号被命名为全国青年文明号。

  ·2017年4月,管加工部张哲平荣获2017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2017年1月,与北京科技大学、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4家钢铁公司主要完成的“电弧炉炼钢复合吹炼技术的研究应用”项目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2016年11月,李刚劳模创新工作室被授予全国冶金行业优秀职工创新工作室称号。

  ·2015年12月,荣获首届天津质量奖和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荣誉称号。

  ·2015年8月,团委被授予2014年度全国钢铁行业“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2014年11月10日,李刚劳模创新工作室被全国总工会命名为“全国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

  ·2014年7月31日,技术中心获2013年度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3年9月26日,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授奖仪式在北京举行,管加工部李刚同志荣获提名奖。

  ·2013年4月28日,管加工部李刚同志参加全总机关同全国劳模代表同庆“五一”节、共话中国梦座谈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的全国庆祝“五一”节大会上代表产业工人作大会发言。

  ·2013年1月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隆重举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由公司与宝钢、中石化共同合作完成的“特大型超深高含硫气田安全高效开发技术及工业化应用”项目荣获2012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特等奖。

下一页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