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技术研发
研发机构
拥有专利
研发成果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 技术研发 >> 研发机构

  天管研发平台一一管材研究院天津分院拥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拥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实验室及工信部工业(无缝钢管)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评价实验室,取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标志CMA。机构设置为1个分院办公室和四个研究所,目前拥有教授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达到12人,推动公司炼铁、炼钢、轧管和管加工技术效能创新提升,科学统领细化公司生产链工业技术研究方向,荣获“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成就奖”

  研发平台以纯净钢冶炼、钢管高效轧制、组织热处理调控、螺纹连接设计评价、材料设计开发、管柱应用技术等方面为重点研发方向,注重产品前沿应用,拥有从产品设计开发、新品评价测试、工艺试制研究到产品应用技术等全流程的石油管材开发、制造与应用等关键核心技术,专注于市场和用户的技术研究。相继开发出抗腐蚀、抗挤毁、超深井、热采井、储气井、页岩气、射孔枪、特殊扣等一大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TP系列产品,满足油田用户各种工况下的油气开采需求。在专业管领域,开发了X42~X100等钢级的管线管,并大量出口; 开发了T/P11、T/P12、T/P22T/P91、T/P92等电站用管,开发了气瓶管及合金结构管等。截至目前,累计获得国家专利授权440余项,获得国家、省部及行业科技奖120余项。

  伴随着公司的发展,研究分院将不断发展壮大,集科技信息、科研开发、技术检测和高端产品试验为一体,成为公司高端研发人才的聚集地和高层次研发的交流地。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