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参加中国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天管参加了第五届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展位吸引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展示了企业的良好形象。

石油石化装备展是中国石油石化领域高规格的国家级行业展会和中亚地区最重要的国际性行业盛会,为国内外企业在新疆搭建了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的技术交流、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平台。此次展会共有394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集中展示国内外石油石化行业最新技术与装备制造业成果。通过与客户的广泛沟通及深入交流,进一步巩固了集团的行业地位,提升了市场知名度和品牌形象,为深入开拓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