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炼钢厂抓实防“疫”保生产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连日来,天管炼钢厂贯彻落实公司相关要求,持续加强人员防护、防疫消毒、疫情防控宣传,积极协调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生产顺行。

确保生产稳定顺行。面对疫情期间人员紧张的情况,炼钢厂领导干部带头,积极统筹协调组织,打破部门间界限,齐心协力落实各项生产任务,做好各项设备检修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坚守岗位,确保生产顺行。

重点做好人员防护。炼钢厂充分利用微信群、电话等方式协调工作,减少人员聚集,根据生产需要合理安排职工加班,鼓励职工在家办公;要求在岗职工上班途中、工作场所内正确佩戴口罩,并做好废弃口罩的回收;严格落实职工班前体温检测,做到正式、派遣、外委人员全覆盖,每日定时微信群上报情况。

持续做好防疫消毒。炼钢厂持续加大防疫消毒工作力度,保障消毒水、洗手液等用品第一时间发放。各作业区第一时间组织对生产车间、休息室、更衣室等责任区域进行防疫消毒,制定一览表,做到全覆盖。同时炼钢厂食堂对职工餐具和餐饮设备进行消毒,并做好相关记录。为降低集中用餐风险,要求职工自带餐具,打包回岗位用餐。

加强疫情防控宣传。炼钢厂通过微信群、电子显示屏、班前会、疫情宣传手册等方式,将疫情的相关信息、知识和预防措施传达到每一名在岗职工,提高职工的自身防控意识和能力。各部门领导干部本着“谁用工、谁负责”的原则,加强现场安全监控和疫情防控,同时注重四班人员思想引导,稳定职工队伍。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