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公司发展双胜双赢——致天管全体员工的一封信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元月下旬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冲击,公司党委、行政坚决贯彻中央、市委部署和电气集团要求,坚持“员工生命高于一切”,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上下联动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特别是一线职工干部坚守岗位、无私付出,为公司生产顺行做出了突出贡献。按照国家和天津市关于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安排,2月17日起公司将全面进入正常运营状态,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关键阶段,公司经济发展也进入了加速启动的时间点,为确保职工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和一方平安,现就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01

落实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公司将全力协调防疫物资采购发放,同时希望员工在外出途中做好防护,尽量为个人和家庭充分准备好口罩等防护物品。

02

请携手一同把好“入厂关”,出入厂区务必携带出入证,配合做好体温测量和入厂登记。希望您出门前也尽量自行做好体温测量。

03

自驾通勤人员全部由二号门进入,请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温、登记。高峰时段可能会有一定等待时间,请您谅解。

04

班车运行前会提前进行消毒,上车前请配合司机师傅做好测温和登记。党员同志欢迎您报名成为班车党员志愿者。

05

到岗后,请您配合要求落实做好工作区域和相关公共场所的消毒。仔细阅读岗位安全操作规程和公司防疫指导文件,在工作中保护好您和其他同事的安全健康。

06

严格贯彻不聚集性就餐的要求,食堂延长了供应时间、只提供售餐服务,请您谅解,自行携带餐盒,尽量错峰、带回岗位就餐。

07

为避免可能的交叉感染,在疫情期间,公司电梯将暂时关停,需要大家考虑步行通行,造成的不便请您谅解。

特殊时期,希望得到每一个您的理解、配合!

我们携起手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我们的共同家园!

中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委员会
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工会
共青团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委员会
二O二O年二月十五日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