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两项专利获天津市发明专利优秀奖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天管申报的“直径为Φ219~460mm大口径高钢级耐腐蚀无缝钢管的制造方法”“高强高韧耐腐蚀马氏体不锈钢油井管及其制造方法”两项专利被评为天津市发明专利优秀奖。这是继2018年获得两项天津市专利优秀奖的基础上,公司在专利技术方面获得的又一成果,彰显了公司在钢管材料研究、发明创造等方面的优势和实力。

天津市发明专利奖由天津市知识产权局评选,每年从实用新型和发明专利中评选实施效果好、经济效益显著的优秀专利。“直径为Φ219~460mm大口径高钢级耐腐蚀无缝钢管的制造方法”是公司研制开发大口径高钢级耐腐蚀无缝钢管的技术成果。从2007年开始设计开发并应用,实现生产90多个规格,累计销售25.92万吨,在中东地区、北海地区和中国南海等大型油气田使用,实现了大口径高端管线管国产化,并出口创汇,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高强高韧耐腐蚀马氏体不锈钢油井管及其制造方法”是公司在研制开发13Cr系列油套管产品过程中形成的又一项技术成果。2007年开始设计开发,共计生产20多个规格,具有优良的尺寸精度、表面质量、抗腐蚀性能和低温冲击韧性,广泛应用于我国油气田开采的极寒区块。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