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新品助力我国海域可燃冰第二次试采成功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由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组织实施的我国海域天然气水合物(又称可燃冰)第二轮试采取得成功,并超额完成目标任务。天管自主研发的深海立管产品TP-G2 FE助力试采成功,打破国外企业对该领域产品的垄断,为试采创造两项新的世界纪录提供了强有力的专用管材保障。

  天管产品在第二轮试采平台“蓝鲸2号”下井

  

  

  在水深1225米的南海神狐海域,试采创造了“产气总量、日均产气量”两项新的世界纪录,攻克了深海浅软地层水平井钻采核心技术,实现了从“探索性试采”向“试验性试采”的重大跨越。深海浅软地层水平井钻采核心技术犹如“豆腐上打铁,用金刚钻绣花”,在钻采过程中使用的套管是保证项目顺利实施的重要物资,既要在下入过程中抵御深海带来的高压、腐蚀、冲刷等严苛复杂深海环境带来的影响,又要满足浅软地层水平井造斜的高要求,同时还要具备足够的气密封能力。天管发挥自身无缝管材技术领先优势,克服生产难度大、交货时间短的困难,集中科研力量,成功开发出两个规格深海立管新品TP-G2 FE。该产品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并在后续招标过程中一举夺魁,获得第二轮试采项目碳钢套管全部订单。

  

  “蓝鲸2号”平台

  为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用户领导多次到公司进行指导交流。公司领导精心组织生产、试验等相关工作,经过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产品的测试评价试验全部一次性通过,关键性能指标均超出技术协议要求。产品在商务合同签订后一个半月内顺利完成交货,各项指标检测均一次性检验合格。公司技术服务人员不畏艰险,成功取得海上石油作业安全救生五小证,协助第二轮试采实施。

  第二轮试采的成功,标志着公司深海抗疲劳立管特殊扣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均满足深海水合物钻采的使用需求,为后续产业化钻采提供重要保障。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