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智慧物流项目试运行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3日,天津钢管智慧物流项目试运行。目前系统运行状态良好,满足了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三流合一的要求。

  为提升物流管理的智能化与规范化,提高车辆使用率,加快物料周转速度,保证物流运输有序高效进行,公司决定实施智慧物流项目。项目包括车辆管理、运输管理、仓储结算等业务,物料范围包括管坯、管材及其它非生产性用品。通过与产销系统对接,将运输需求发送给智慧物流系统,物流调度对各生产厂运输需求进行整理,并分派运输计划,司机通过手机APP进行运输接单运单完成后,系统自动计算应收、应付费用。通过图形化的调度配车,有效降低车辆使用数量,增大车辆的饱和运量,优化运输计划,提高直倒率;实现物流管理智慧化,仓储、物流全程信息化,做到库房实物账、物权管理账、财务成本库存账三账合一。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信息技术部和生产物流部精心策划、分步推进,克服春节假期及疫情的影响,利用线上线下等方式推进项目实施及时明确节点、进度等具体要求,确保项目顺利实施。目前,智慧物流系统已在相关部门推动使用,成为产销系统功能的完善和延伸。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