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新品助力我国首个自营深水油田群投产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1日,《中国冶金报》刊登了《天管新品助力我国首个自营深水油田群投产 》,展示了天管在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提升了TPCO品牌的影响力。为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激发干劲,现全文转载。  

      10月12日,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下称天管)传出消息,该公司自主研发的5个规格近万吨X65QO钢级深海管线管产品,用于流花16-2油田群共计70.6公里的海底管道铺设项目,实现了水深超400米深海管线管国产化,助力我国首个自营深水油田群顺利投产。

  据悉,流花16-2油田群高峰年产量可达420万立方米,是目前我国在南海开发产量最大的新油田群,平均水深达410米,创下我国海上油田开发水深最深、水下井口数最多的纪录,技术难度和复杂性位居世界前列。

  天管发挥自身无缝管材技术领先优势,集中科研力量,成功开发出多个规格X65QO钢级深海管线管产品,提供了从两个油田水下生产系统到海洋石油浮式生产储卸油装置间的海管用材。该批产品是天管首批超400米水深项目用管线管,多个规格均为首次生产的非标规格,产品尺寸精度要求极高。鉴于此,天管精心组织生产、试验等相关工作,逐一攻克技术难点,积累了多品种、多规格、多工艺、高尺寸精度的深海管线管生产经验,最终按期完成交付任务。天管产品在海上焊接过程中实现了100%合格,大幅提高了作业效率,降低了铺设成本,产品和服务质量得到油田用户的充分肯定。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