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两名职工荣获“天津市技术能手”称号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经天管推荐,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评审,炼钢厂二区天车作业区天车司机赵永伟、轧管厂250机组热轧作业区责任工程师张伟利荣获“天津市技术能手”称号。

  近年来,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为弘扬先进、树立榜样,培育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每年开展“天津市技术能手”评选工作。公司始终把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摆在重要突出的位置,不断完善技能人才培养、评价、使用、激励机制。通过此次评选,激发公司职工以身边先进为榜样,不断学习新知识、钻研新技术、掌握新技能、提升新水平,争当技术能手和技能大师,在职业技能领域再创佳绩。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