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技术中心职工闫龙荣获天津青年创新能手称号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经天管团委推荐,团市委评选,技术中心职工闫龙荣获第二届“天津青年创新能手”称号。

  天津青年创新(创业、创优)能手的评选由团市委发起,每两年评选一次,每类评选20名在相关领域作出杰出贡献、在本职岗位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青年。多年来,闫龙始终致力于公司科技创新和新品研发工作,获得国内外专利28项,参与完成的“适用于高合金的特殊扣油管TP-G2的开发与推广”项目获2015年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进步奖一等奖;“适用于高温高压高腐蚀环境的高合金TP-G2油管特殊扣的设计与开发”项目获2016年天津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2017年冶金科技奖三等奖。同时,他积极参与公司技术创新、节能创效工作,获得公司各级科技进步奖16项,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为公司发展贡献了青春、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