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全国人大代表、天管管加工厂主任电气师李刚:“我当代表为人民”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3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在津全国人大代表满怀豪情与期待抵达北京。作为新时代产业工人的代表,天管管加工厂主任电气师李刚也开启了“两会”时刻,全力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使命。

  3月1日,《今晚报》1版刊发了报道《全国人大代表、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管加工厂主任电气师李刚:“我当代表为人民”》。现转发如下。

  “一方面,推进复工复产,解决技术难题,担起一名新时代产业工人的职责;一方面,积极走访调研,不断加强学习,履行一名全国人大代表的重任。”在过去的2020年,全国人大代表、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管加工厂主任电气师李刚忙碌而充实。

  在2020年全国两会上,李刚提出了“加快发展我国电气基础自动化技术”的建议,在会后很快就得到了国家发改委有关部门的答复和肯定。两会结束之后,他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把会议精神传递到车间班组,并积极主动将自己学到的知识本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与同事们一起攻坚克难,解决工作和生产上遇到的疑难问题。实现部分进口电气控制系统国产转化、测量点控制软件和数据库的完善、解决热处理常化管线管表面磕伤质量问题……一个个问题的解决,降低了公司生产成本,提升了产品质量和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李刚积极参加市人大组织的各项线上、线下学习以及实地考察和调研活动,不断增强“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履职本领。通过多次走访和调研,李刚为即将召开的2021年全国两会准备了两个建议:一个是关于完善家政行业养老看护服务的建议,另一个是关于强化电力需求响应以保障电力供需平衡的建议。

  “我们国家正处于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变时期,需要更多具有高素质、高技能的产业工人大军。作为新时代的产业工人,很荣幸赶上了这个好时代。”李刚说,“我会牢记使命,带领更多同事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以高技能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不断书写天津市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