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产品荣获2020年度中国钢铁工业产品开发市场开拓奖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天津钢管110钢级抗硫化氢应力腐蚀油井管荣获2020年度“中国钢铁工业产品开发市场开拓奖”。

  为了鼓励钢铁企业开拓创新,积极做好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相关工作,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授予10项产品2020年度“中国钢铁工业产品开发市场开拓奖”,奖励当前在我国钢铁行业立于创新研发新品、精于追求高端品质、勇于拓展市场的高端产品。

  当前,随着超深井的不断开发,高强度耐腐蚀油井管需求越来越多,此高钢级油井管产品一直是该领域技术含量最高、生产难度最大的产品之一。天管技术中心课题组通过多年技术攻关和生产探索试验研究,充分发挥公司全流程装备优势,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强度抗硫油井管生产制造成套关键技术。该技术的成功研发使公司以C110为代表的高强抗硫管产品系列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在巩固和扩大该高端产品国内市场的同时,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提升TPCO品牌影响力。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