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全面部署打赢超低排放改造攻坚战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实现2021年12月底前全面完成超低排放有组织、无组织及清洁运输三方面评估验收的超低排放整改改造攻坚任务,日前天管组织成立了以总经理丁华为组长的超低排放评估领导小组,并按照生产工序和实现管理功能,成立了烧结炼铁工序整改、炼钢连铸工序整改、渣场及物流仓储整改等八个专项整改工作组。

  公司要求超低排放整改改造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专项工作组组长要对整改改造工作全面负责,对改造技术负责,对工程进度负责,对改造质量与效果负责。同时要针对重点问题成立具体项目工作组,逐级压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确保整改改造工作按期完成,后墙不倒。

  公司强调超低排放整改改造是没有退路的红线与底线,不但要确保按期完成,还要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当前公司面临严峻考验,各级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带领全体职工树立坚定的信心,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坚决打赢超低排放改造攻坚战。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