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责任
.环保信息
·污染物排放情况
·污染防治设施
·三同时
·环境监测方案
可持续发展
节能减排
公益事业
信息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 社会责任 >> 制造公司 >> 防治污染设施

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环保设施

废气治理设施:
     1)炼铁厂
     建设全封闭原料场,并在原料转运站配套建设除尘设施;烧结工序、高炉炼铁工序均配套建设了污染治理设施;其中烧结机头配套建设了脱硫脱硝除尘设施,热风炉建设脱硫除尘设施,动力锅炉采用低氮烧嘴,建设脱硫除尘设施;其他点位建设布袋除尘设施。
     2)炼钢厂
     三个炼钢车间均配套建设了电炉除尘、精炼除尘及散点除尘系统。
     3)轧管厂
     轧管厂各机组车间在连轧、张减、定径工序,均配套建设了塑烧板除尘设施。
    2020年,钢管公司按照生态环境部门要求,实施了超低排放改造,对重点排污点位的污染治理设施进行了新建、改造、更新,达到超低排放水平。

废水治理设施:
     各生产系统配备建设净循环水处理系统;
    公司一期工程配套建设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能力3万吨/日;
    污水处理厂处理后的废水,经公司废水深度处理车间处理后回用于生产,深度处理能力2.4万吨/日。
噪声治理设施:
     公司通过建设厂房隔声、重点部位敷设隔声材料和吸音材料、均安装减振底座及消声器,控制各类风机、空压机、各类高压气体放散管等流体动力噪声,以及各工序产生的机械噪声。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